2006年3月3日

上班前的暖身運動

前兩天都是坐公車 再走上北藝大長長的斜坡

後經高人指點之後 我走家旁邊的 一心路 據說可以通到學校後門


今天按照路徑來走

走上了陡坡小徑.........

到了半山腰 我把外套脫了

身旁有台北盆地的美景

順利的到了學校 時間還早

知道了之後別急著出門

先做點暖身運動 好讓我的小腿座好準備

來面對"一心向上"的斜坡




9 則留言:

  1. 喜歡你的工作
     
    喜歡我的生活
     
    如何取捨
     
    為何兩難

    回覆刪除
  2. 有人喜歡她的身體
            喜歡你的心靈
     
                    更難取捨
                    絕對兩難

    回覆刪除
  3. 不久啦~明年六月很快就到了~
    到時候要給你罩喔!

    回覆刪除
  4. 那我跟你換好了 我比較喜歡你的工作
    我自己也有MD 呵呵
    房子也原封不動直接給你租
     
    我也喜歡悠閒的鄉下.....
    到時候一定會想念起繁華的台北
    就跟你一樣 某種程度上的鄉愁吧

    回覆刪除
  5. 是喔~~那我房間是不是也讓給你住?
    就收一樣的租金好了~~大家都那麼熟了~~
    遇到我老爸的話 打個招呼就行
    他不會試圖跟你聊天的~

    回覆刪除
  6. 你爸這麼通情達理喔
    那我這個週末 就去你房間
    想必.......可以順利......
    .
    .
    .
    嘿嘿

    回覆刪除
  7. ......怎麼好像有點離題...

    回覆刪除
  8. 變成BBS了.........
    真 懷念

    回覆刪除
  9. 呵~真的!~
    那時候玩的多開心~
    有msn之後 我就幾乎沒上B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