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只有一瞬間有感覺到.....

他肯定的說"我會救媽媽""為什麼"她焦急的問

我會跟你生個孝順兒子,他會救你

.

.

.

.

.

已經好些天了

不過就是蔡夫子問那些職業來賓般的學生

"媽媽和女朋友落海了 你會救哪一個?"

"女朋友"

"一起死"

"打119"

"丟游泳圈"

.

.

.

"真遜" 不削貌 "林志玲在旁邊還答這些"

"那你呢?"她總懷疑自己在他的身邊 有林志玲的效果嗎!

"如果你媽媽和我落海了 你會救誰?"

 

他肯定的說"我會救媽媽""為什麼"她焦急的問


他把遙控器放下 看著她 捏她了臉"我會跟你生個孝順兒子,他會救你"然後把遙控器放在他手上

 

那一瞬間 臉頰熱熱的 心也是........開始慶幸 就算是林志玲 也聽不到這段話的她

 

 

6 則留言:

  1. ㄎ...那如果小孩不會游泳勒~
    sorry...我絕對不是來砸場的....

    回覆刪除
  2. 已經砸了..(=.=)..
    要收拾殘局的話
    就教他吧
     
    你喜歡教小孩 還是大人ㄚ?

    回覆刪除
  3. 人不是我殺的 大人~~冤枉阿~~
    我喜歡教....聰明的 ㄎ~
    酸去睡覺~~~

    回覆刪除
  4. 我聰明(吐)
    我生的一定聰明<挺>
     
    你一定不會問這樣的問題吧?
    畢竟回答只有一種
     
    "救媽媽""ㄚ我咧"
    "你自己游"
    "..............."
    XD

    回覆刪除
  5. 你會不會有點早起....hr~
     
    哈哈 太了解啦 再補充一點
    >>>如果不會游泳  那要你幹嘛
    p.s.自備掃具來場子打掃了  順便帶了個浮具丟在這  就從打水開始吧 :)

    回覆刪除
  6. "我愛吃蝦 可是不愛剝蝦殼"
    "我愛剝蝦殼 可是不愛吃蝦"
    "哈"
    "我門真配"
     
    (= =)...
     
    這真的是正常人的對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