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成長

老師說:老是寫些驚悚劇 太不可取


那天買到很漂亮的蔥

切開流下天國的汁液

瓊漿玉露莫若是

此物只唯天上有



 

嘗完食物

嘴角留著美味的餘韻

我把切剩的蔥白連根

插到窗外那幾盆扶不起的九層塔


     


老爸說蔥仔吃水吃肥很重

澆水是沒問題

肥的話~幾個蛋殼應付一下

經濟不景美

共體時艱囉


因為要去

※押忍※國防部五天四夜夏令營※激鬥※

嘉義整個熱到掉渣

我也只能遙祭北方 請多保重

回到台北

濕冷的天氣像是另一個國度

回家開了窗看到

    


沒水沒肥的她們竟然如此努力

不只生存了下來

還成長的超乎想像

原來

這座城市

每個角落無時無刻沒有大聲嚷嚷譁眾取寵的都有人事時地蔥在靜靜默默悄悄成長著

4 則留言:

  1. 若想要嫁好老公可以來我家偷拔沒關係 請自便

    回覆刪除
  2. 雅美莉亞‧優2009年4月14日 凌晨4:09

    不寫驚悚劇,改播勵志片了...

    回覆刪除
  3. 害我被一盆盆栽搞的很感動....看著植物成長的感覺真不錯....突然很想回去看看我的小番薯...丟在教室裡兩天沒水大太陽應該不會死吧.....

    回覆刪除
  4. 只要有人認真掛念著的話,應該都會活得好好的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