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書與愛麗絲-你喜歡的書變成我喜歡的書了

 
     
一天跟朋友提到了書的價值
感謝AOI YU的演出 告訴了我們
即使是科技與網路發達的現在
還是有一些些值得我們花時間細細品味的東西默默存在著

(感謝熱心的專業貴婦 Momoko 協力翻譯)




也許不會再見到面了
就算有再多次機會...(千次.不..萬次)
可能都不會跟你見到面了
也不是說次數啦
該怎麼說呢
跟你見到面時候的空氣
跟你見面時聽到的音樂
支撐著那些事物.就在跟你見面的當下
對.就是我看到的那本書
我的世界可以改變
回不去認識你之前的世界了
如果遇不到
千本的書 或是萬本的書 可能都遇不到了
也不是次數的問題啦
你喜歡的書變成我喜歡的書了
這就是輕輕的四季 這就是奇蹟
那個瞬間我..
想說 那就是 輕輕的 四季奇蹟
夏的其中之一 夏天的一冊 集文社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