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我不難過

今天的陽光特別歡迎我
我想裝作一切都沒發生看樣子行不通
意外的大門沒鎖
似乎知道有甚麼不對勁



卸下滿身不太重要的行囊
躺在彈簧壞掉1/4已經不太彈的彈簧床上
喘一口氣

腦海像北極消融的冰川快蒸發殆盡
但那一幕幕場景對話像深埋的化石
安靜而深刻的躺在深處

雖然海平面不斷的升高
沿海地帶困擾著海水倒灌
但是眼眶裡卻沒有淚水
我沒有哭

"你的放縱 讓我 捨不得離開"...陳綺貞

即使周圍只有我跟我自己
即使不用幫眼淚作落點預測
即使我常說"哭出來會好一點的"
即使災難傷亡最慘重總在最開始
即使...已經沒有即使的空間了

       

也許是
我不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